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日本公主低调留学英伦

2015-09-21 11:06:00教育热点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日本皇室的真子公主在英国莱斯特大学低调求学一年,攻读美术馆和画廊研究硕士学位。顺利学业完成后,她公开了自己的身份。真子公主现年23岁,封号为秋筱宫真子内亲王,是秋筱宫文仁亲王与王妃纪子的长女,也是天皇明仁与皇后美智子的第一个孙女。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9日报道,真子公主是日本最受欢迎、
原标题:日本公主低调留学英伦

  原标题:日本公主低调留学英伦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日本皇室的真子公主在英国莱斯特大学低调求学一年,攻读美术馆和画廊研究硕士学位。顺利学业完成后,她公开了自己的身份。

  真子公主现年23岁,封号为秋筱宫真子内亲王,是秋筱宫文仁亲王与王妃纪子的长女,也是天皇明仁与皇后美智子的第一个孙女。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9日报道,真子公主是日本最受欢迎、最时尚的皇室成员之一。去年9月入学后,她隐瞒自己的身份,融入到普通学生中。她住在学生公寓,为满足课程要求,还在一家博物馆实习了8个星期。

  真子公主说:“这是一段非常不错的体验。”

  真子公主的课程主管西蒙·内尔教授说:“她真是一名出色的学生……她温和有礼,是个非常不错的人。”

  内尔说,学校里的日籍留学生知道真子的身份,但他们没有去打扰她的生活。

  一名辅导教师说,真子公主同其他学生一样。“她的目的就是想当个普通学生,所以,在一群学生里,你永远看不出她与别人有什么不同。”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