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大学生环保创客“摸底”浏阳河

2015-09-14 09:06:00教育热点
原标题:大学生环保创客“摸底”浏阳河 本报讯(徐媛 刘丹妮 记者 阳锡叶)近日,湖南长沙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的一支“环保创客实践团队”从浏阳河下游出发,到浏阳河源头探寻它的历史变迁,并对上游的水质进行详尽真实的调查。 “这次调研是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提升专业知识的好时机,我们希望能把浏阳河的起源和现状真实全面地
原标题:大学生环保创客“摸底”浏阳河

  本报讯(徐媛 刘丹妮 记者 阳锡叶)近日,湖南长沙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的一支“环保创客实践团队”从浏阳河下游出发,到浏阳河源头探寻它的历史变迁,并对上游的水质进行详尽真实的调查。

  “这次调研是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提升专业知识的好时机,我们希望能把浏阳河的起源和现状真实全面地展现出来,为后期调研和浏阳河的水质保护打基础。”长沙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桢婧说。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