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中国足球娃走进西班牙交流学习

2015-08-22 09:02:00教育热点
原标题:中国足球娃走进西班牙交流学习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选拔出来的小学生足球运动员来到西班牙的切尔西足球训练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学习。这是切尔西俱乐部迎来的首批来此训练的中国学生足球队员。切尔西足球训练学校已有20多年的历史,每年招募西班牙及欧洲7至18岁的青少年学生在此训练基地进行足球训练,优秀学员将
原标题:中国足球娃走进西班牙交流学习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选拔出来的小学生足球运动员来到西班牙的切尔西足球训练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学习。这是切尔西俱乐部迎来的首批来此训练的中国学生足球队员。

  切尔西足球训练学校已有20多年的历史,每年招募西班牙及欧洲7至18岁的青少年学生在此训练基地进行足球训练,优秀学员将被推荐到欧洲足球俱乐部。切尔西足球学校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和多元,有来自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足球教练进行的专业的足球训练、有训练团队团结协作的拓展活动(攀岩、皮划艇、射击、篮球、排球)、更有专职全外教的英文课程学习。 (罗汉书)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