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泰国曼谷市中心发生爆炸438所中小学停课

2015-08-18 09:49:00教育热点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中心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事故。新华国际客户端今早发布的消息称,袭击事件已经造成19人遇难、123人受伤,3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不幸遇难,另有至少15人受伤。受爆炸影响,许多此前准备来泰国公务或旅游的外国人取消了行程,曼谷市长宣布,曼谷438所中小学将停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中心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事故。新华国际客户端今早发布的消息称,袭击事件已经造成19人遇难、123人受伤,3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不幸遇难,另有至少15人受伤。受爆炸影响,许多此前准备来泰国公务或旅游的外国人取消了行程,曼谷市长宣布,曼谷438所中小学将停课。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