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热点

教育热点

美华裔助高中生入侵电脑篡改成绩被判1年监禁

2015-08-07 09:55:00教育热点
原标题:美华裔助高中生入侵电脑篡改成绩 被判1年监禁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一名帮助高中生篡改成绩的华裔私人家教赖蓝新(Timothy Lance Lai,音译)对入侵电脑作弊和商业盗窃指控认罪,争取从宽惩罚之后,4日被判一年监禁。检察官说,家住尔湾的那名男子在2013年担任私人家教
原标题:美华裔助高中生入侵电脑篡改成绩 被判1年监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一名帮助高中生篡改成绩的华裔私人家教赖蓝新(Timothy Lance Lai,音译)对入侵电脑作弊和商业盗窃指控认罪,争取从宽惩罚之后,4日被判一年监禁。

检察官说,家住尔湾的那名男子在2013年担任私人家教时,闯入新港海滩科罗纳戴尔马高中大楼,在电脑中植入一个器械盗窃关键信息。

当局说,那些关键信息被用来入侵学校电脑系统,盗窃考试信息并更改3名学生的分数。

被指控参与黑进电脑系统的11名学生都被开除。

那所高中校长斯哥特在法庭上发表讲话,说那一丑闻引起该校和社区的震动。斯哥特说,部分接受赖辅导的学生得到“鼓励”,从事一系列考试作弊、篡改成绩和盗窃教师信息的做法。参与那场作弊丑闻的所有学生从前并没有受过任何严重的处分。

那名校长说,丑闻伤害了师生关系,因为教师和学生之间不再相互信任。

由于媒体关注,整个社区也因为作弊丑闻引起的争议受到伤害。斯哥特还说,作弊丑闻也破坏了那所高中的信誉,降低了那所高中毕业证的价值。那所高中的辅导员要发出电邮、打电话给大学或学院回答招生官员的问题。(编辑:南若然)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