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在线教育 > 平台研究

平台研究

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

2015-09-21 14:19:18平台研究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发布了《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以下简称 《白皮书》 )。《白皮书》重点研究了我国互联网时代下的学习环境、网络基础设施现状,包括网络宽带、多媒体教室的普及程度。据介绍,《白皮书》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牵头立项,由网龙华渔教育公司资助并参与组织。以下为《白皮书》中关于我国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发布了《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重点研究了我国互联网时代下的学习环境、网络基础设施现状,包括网络宽带、多媒体教室的普及程度。

  据介绍,《白皮书》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牵头立项,由网龙华渔教育公司资助并参与组织。以下为《白皮书》中关于我国目前网络基础设施现状内容。

\

\

\

\

\

\

\

\

\

\

\

\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