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课外辅导 > 招生技巧

招生技巧

寒暑假期招生 提高新生上门的几点市场建议

2015-10-07 08:58:51招生技巧
一家培训机构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老生的口碑转介绍与新生源的持续不断跟进。而对于新生源来说,往往不能按照传统的口碑介绍来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这就需要我们采取不同的市场活动

一家培训机构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老生的口碑转介绍与新生源的持续不断跟进。而对于新生源来说,往往不能按照传统的口碑介绍来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这就需要我们采取不同的市场活动策划或各种营销方案来针对招生旺季进行相对应的“招生策划”!
1.jpg  说道招生策略,实际上里面包含了“活动”、“广告”、“赠品”、“课程”、“异业结合”等多种形式,不是单单的派发DM单及打报纸广告,其他部分也要相对结合,才能有高效率的招生成效!

  暑期招生 如何提高学校新生上门量

  首先,要了解当地外部的市场环境和学校校区的分布情况,了解整个地区孩子的饱和度。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数据的统计和筛选。筛选出有经济能力的家庭后,再做出合理的市场判断和分析。

  第二,策划适当的、合理的市场活动方案。如家长会进行期间,放学接孩子的期间,周末在公园和休闲广场的期间等都是可以进行有效宣传的方法和办法。

  第三,在服务上的跟进。乔.吉拉德在商战中总结出了“250定律”。他认为每一位客户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您赢得了一位客户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

  第四,合理的、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也是可以帮助大家提高一些上门量。可以让学员带一些同学或者朋友(未报名的)一起参加这样的主题活动中来,然后进行后期跟进CRM管理,这样的客户群体也是很重要的。

  最后,学校内部市场人员的培训也很重要。接待流程、洽谈流程、技巧及话术、环境道场、功能区划分、人员匹配等都要经过系统的培训,尽量高效利用每一个有效名单。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