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父母学堂

父母学堂

妙语艺术教育启动百家语言表演机构帮扶活动

2016-10-13 00:02:10父母学堂
据悉,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学会首席会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学术型会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妙语语言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 10月8日于郑州宣布:妙语艺术教育零利润“帮扶100家语言表演教育机构计划”启动。该计划旨在通过向全国艺术教育机构输出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强

  据悉,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学会首席会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学术型会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妙语语言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 10月8日于郑州宣布:妙语艺术教育零利润“帮扶100家语言表演教育机构计划”启动。该计划旨在通过向全国艺术教育机构输出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提升我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水平。

  袁晓东先生表示:当前国内青少年艺术教育市场较为混乱、教育科研实践水平层差不齐,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愿意将投资千万的自助研发课程与广大艺术教育同行共享,解决无品牌、无系统课程体系、无教学方法体系、更不懂管理与营销招生等行业普遍性的问题。目前国内艺术教育微小型机构较多,有的是语言表演的爱好者(电视台电台主持人、朗诵爱好者)举办的语言表演班,因课程研发和管理不善,陷入困境;有的是已加盟所谓“品牌”,由于该“品牌”缺乏科研能力,和实地操作指导不力,落地性差,导致经营进退两难;也有很多愿意投入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仁人志士,因对儿童艺术教育缺乏了解,拿不定主意。但我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市场巨大,是一个具百亿级的市场,大家想进来、做好,就需要有人带领。

  这些,现在就不用愁,妙语艺术教育集团都可以帮大家解决!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总部经研究决定:启动在全国 “帮扶100家”语言表演机构盟营计划。

  你不需要再付出或投入什么,只需要你有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诚信的品德,你就有资格和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成为合作伙伴。你现有的资源,由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帮助规划整合,给予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妙语从业20年,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始终认为:做学校,课程与教学技术是核心竞争力;营销再好,套路再深,忽悠再大,都不如保证课程和教法不断研发迭新,才是良好发展的硬道理!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本项政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快速规范全国语言表演机构的运营,让教育机构回归到教育的本质,反对“假大空”式的膨胀,让每家语言表演机构都能健康发展,拒绝重蹈覆辙电商发展的失败历史;让我们统一品牌、统一技术,全国联动,促进统一性的健康发展,保证大家共同的盈利发展空间!

  如果您有做事业的志向,而不是简单的办班糊口,就抓住此次机会,与妙语艺术教育集团为伍,具体帮扶政策由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总部制定。

  记着:您不进步,您的对手在替您进步;你在犹豫时,别人已经抓住了机会;你没有眼界格局,就别怪这个社会不公!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招满100家为罄!

  袁晓东先生简介:男,郑州人,民办培训教育机构管理实战家,团队潜能激励大师,管理谋略研究者,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学会首席会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学术型会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原妙语语言表演艺术学校)创始人,现任董事长。毕业于深圳大学公共关系专业,后进修于北工商与美国纽波特大学联合培养的EMBA(高级经理企业管理硕士),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从事教育管理工作10余年,拥有丰富的教育管理实践经验,有10多篇教育管理学术论文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参与编著《民办学校管理指导》、《招生实战》等多部工具书,多次获得省、市“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2011年荣获“影响中国教育培训界十大优秀管理者”荣誉。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