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父母学堂

父母学堂

家长如何针对3-6年级孩子的有效辅导

2016-04-07 20:00:11父母学堂
三年级是孩子小学学习期间重要的转折点。如何针对3-6年级孩子的有效辅导,是决定孩子中考成绩的关键,也是决定孩子能否顺利进入优秀中学的关键。 随着3-6年级学习重点的不同,家长的辅导也需要跟着改变。 三年级:转折期 三年级的孩子一定要重视积累,这对四、五年级的开始的学习成绩占很大比分。 四年级:

  

  三年级是孩子小学学习期间重要的转折点。如何针对3-6年级孩子的有效辅导,是决定孩子中考成绩的关键,也是决定孩子能否顺利进入优秀中学的关键。

  随着3-6年级学习重点的不同,家长的辅导也需要跟着改变。

  三年级:转折期

  三年级的孩子一定要重视积累,这对四、五年级的开始的学习成绩占很大比分。

  

  四年级:承接期

  四年级的学习一定要坚持。三四年级的卷子简单,很多孩子会认为自己成绩不差就骄傲懈怠了。

  

  五年级:强化期

  五年级的孩子会出现很严重的分化。好的很好,差的很差。这就是三四年级的基础没打好,掉以轻心了。

  

  六年级:突破期

  六年级的孩子要学会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踏实学习,不能因为还仅有几个月的时间就放弃。现在学,永远来得及。在六年级,孩子的父母一定要给孩子足够的信心。

  

  关注我们微信号:xschelper,获得更多的学习资讯,课堂笔记,复习资料,习题等学习相关的内容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