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父母学堂

父母学堂

7张图让你看清小升初的潜规则,让你少走弯路

2015-08-08 10:58:45父母学堂
关于孩子的小升初问题,不知道有多少爸爸妈妈已经心中有数?所谓的“潜规则”亦是经验之谈,是众多亲身经历过小升初的家长所总结出来的,希望能够为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潜规则1:男孩比女孩择校有优势。 潜规则2:好班不代表是最好的班。好班,一定是最好的班吗?留住你的手段罢了……,况且什么样的班才

  关于孩子的小升初问题,不知道有多少爸爸妈妈已经心中有数?所谓的“潜规则”亦是经验之谈,是众多亲身经历过小升初的家长所总结出来的,希望能够为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潜规则1:男孩比女孩择校有优势。

  

  潜规则2:好班不代表是最好的班。好班,一定是最好的班吗?留住你的手段罢了……,况且什么样的班才是最好的班,谁说得清?

  

  潜规则3:谈话的过程就是小面试。

  

  潜规则4:不喜欢外地户口的择校生。

  

  潜规则5:数学好的孩子更占优势。奥数,信息学什么的你孩子获奖过没?

  

  潜规则6:父母高学历的孩子更占优势。一个父母是无学历的,一个父母是高学历的,学校会选谁?

  

  潜规则7:小学学校是名校的孩子更占优势。

  

  关注【深圳中小学家长微信:深圳名校通】

  1、了解深圳各个学校信息;2、如何才能进入名校;3、结交众多家长朋友。

  【微信公众号:szmingxiao(←长按可复制此号码到微信关注)】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