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花女神

校花女神

校花张雨婷变身傻白甜,绿地陈军彻底凉凉地产反腐大幕即将拉开

2020-05-23 12:44:41校花女神
在很多人的眼里爱情和房地产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事物,可是如今一场全民皆知的校花出轨事件将这两个词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并且人们认识到了爱情的力量真不小,足以掀起地产业的一场地

在很多人的眼里爱情和房地产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事物,可是如今一场全民皆知的校花出轨事件将这两个词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并且人们认识到了爱情的力量真不小,足以掀起地产业的一场地震。

事情还要从一个校花说起,95后的张雨婷刚刚从大学毕业,在绿地集团实习的她本来有着一个爱自己的帅气老公,并且老公还很多金,单是供张雨婷在澳大利亚求学就花费了数百万。就是这样一个帅气多金爱自己的老公,校花张雨婷却没有珍惜,在老公只身去澳大利亚闯荡仅一个月后,她就出轨了自己的上司,绿地集团京津冀营销负责人陈军,一个70后中年秃顶男。

很多人都说张雨婷虽然留过学,但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白甜,自己有一个好老公偏偏去给一个中年秃顶男怀孩子。而说起张雨婷抛弃帅气多金的史睿生的原因则让人哭笑不得,因为到目前为止秃顶男陈军仅仅给校花张雨婷买过两个包包,一共花了2万元。其他的都是一些空头支票了,什么我资产9000万,以后分给你三分之一,什么我在很多城市都有房产,以后都是你的等等,就这样傻白甜校花张雨婷投入了秃顶男陈军的怀抱。

也有的网友说校花张雨婷功不可没,因为她很有可能已经掀起了一场地产反腐风暴。在这件事情中尤其引人注意的是绿地陈军拿公款给校花下属张雨婷买名牌包包,并且公开承认每个月有25万元之多的活动经费,甚至其名下还有很多已经洗白了的国资。

看来绿地作为一家国有地产企业,已经产生了很多的蛀虫,而背后就是大量国资的流失,这一点老百姓不答应。希望地产业能以校花张雨婷事件为契机,好好查查自己的问题,如果能扩大到整个地产业,那样就更好了。

朋友们,你们觉得校花张雨婷能促进地产业反腐吗?我们是不是应当感谢校花张雨婷和绿地陈军呢?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