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花女神

校花女神

最美校服女生高晴私房健身照曝光 高晴微博1997sunny呼唤关注

2020-06-09 08:55:52校花女神
高晴生于1997年,是一名金牛座女生,因清新质朴的外表,以及纯美的校园风格,深得网友粉丝喜爱。曾经被网友称为“最美校服女生”的她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阳光、乐观、活泼。她称自己

高晴生于1997年,是一名金牛座女生,因清新质朴的外表,以及纯美的校园风格,深得网友粉丝喜爱。曾经被网友称为“最美校服女生”的她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阳光、乐观、活泼。她称自己的梦想是未来做一名优秀的演员,最喜欢的是校园青春剧。近日,其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健身照,称充实的暑假从健身开始。

  日前,“最美校服女生”网络评选一开始是进入最后的前十争夺战,高校萌妹子们成为网友们关注的对象。最美校服女生前十,有着这么一位女生,她就是高晴。这位女生凭借着清纯的外貌成功入围最美校服女生10人决赛,在票数更是领先其他女生,如此小美女你是否动心了呢?

  由网上发起“最美校服女生”十人决赛票选总冠军的活动,入选的10名女生来自全国各地。

  据悉,来自辽宁辽阳县一高中的高晴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获得27756张选票,获得第三名。

  由网上发起的票选“最美校服女生”引来众多网友关注,辽宁辽阳市辽阳县第一高中女生高晴入围10人决赛。16岁的高晴显得很淡定,她说相貌并不是最重要的,对于结果也并不在意,只是当作紧张而平静的高中生活的一个插曲。

  高晴表示,活动给自己并没带来什么影响,只是有时学校的学生能认出来自己。课余的时候,她有空会看看微博,看看网友的留言。她说,有正面的评价,也有不好的评价,这些自己并不是很在意,毕竟自己就是一名学生,平时主要就是学习。

  2014年2月,“最美校服女生”高晴微博调侃自己:“只能说第一次镜头采访表现的就像个面瘫,估计大家看到就是要掉粉的节奏了=_=。”高晴微博表明,自己是来自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第一高级中学。高晴说,自己是一名艺术类的学生,在正常学习文化课的同时,还需学习表演、播音主持等,高考时打算报考艺术类院校。

  2015年5月,由岳云鹏、高晴等主演的电视剧《先生,你哪位》在天津开机,“全国最美校服女生”高晴在剧中饰演郑蕊[3] 。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