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中国大学

中国大学

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名单公布! 共908项成果

2015-12-11 17:07:01中国大学
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名单公布! 共908项成果是一篇关于第七届,名单公布的大学的信息!来源于网络,我们采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传播信息!本站不对信息的真实性以及法律性负责!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名单公布! 共908项成果文章由山东省大学排行榜推送!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来信告知处理!

  第七届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评奖工作于近日完成,共有90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251项,三等奖596项,成果普及奖11项。教育部现将获奖名予以公布,快来戳链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3/moe_2557/moe_2558/201512/t20151211_224411.html看名单吧!

  【教育小贴士】

  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严谨治学、铸造精品,深入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