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中国大学

中国大学

初探—实验艺术与造型设计建筑的共振

2015-08-08 13:09:42中国大学
属于央美艺考生自己的一个展览! 此次展览契机源于中央美术学院通过考题的变革,走向新的人才选拔方向,势必带来一场全国忠诚于艺术本质思考的基础教育蜕变。实验性教学即对全面素质的把握,不只是一个传统“学院派”绘画技能的所谓基本功还应扩展到创造性、思维能力、语言及视觉表达能力、文

  

属于央美艺考生自己的一个展览!

  此次展览契机源于中央美术学院通过考题的变革,走向新的人才选拔方向,势必带来一场全国忠诚于艺术本质思考的基础教育蜕变。实验性教学即对全面素质的把握,不只是一个传统“学院派”绘画技能的所谓基本功还应扩展到创造性、思维能力、语言及视觉表达能力、文学艺术常识的积累等等。

  观察方法与思维方式的不同使得学生呈现大量不一样的造型作业,这些作业将在此次展览上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些生动的画面会使你对艺考有一个新的认识!

  与其说我们压中了考题,不如说我们与其他专业发生了一场美丽的共振。

  造型原本和央美设计学院15年考题造型基础《棒棒糖》的一场共振!

  造型原本和央美造型学院15年命题创作《穿越》的一场共振!

  实验艺术视觉方式及造型原本和央美建筑学院15年考题《手语》的一场共振!

  展览与讲座

  八月八日实验学堂教师空降习画所,此次教学成果展我们带着教学经验和成果与广大考生过招,比武切磋点到为止。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三场系列讲座,让你做到见招拆招在今后的“比武切磋”中立于不败之地!

  实验学堂系列讲座之

  系列一:实验艺术与造型设计建筑的共振。(八月九日)

系列二:视觉方式与造型原本能帮助到我们什么?(八月十六日)

  

系列三:艺考生需要掌握哪些美术鉴赏能力?(八月二十三日)

  

展览于八月八日在央美北门国际画材中心(小白楼)三层“习画所”举行,展期一个月,欢迎各路豪杰切磋交流。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