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父母学堂

父母学堂

家庭教育中家长最容易犯的10种错误,每种都致命

2016-09-26 16:00:06父母学堂
1.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养育了孩子就有资格主宰孩子的未来。 2.孩子不是家长的私有产品,家长没有权力对孩子进行违背规律的改造。 3.孩子不是家长证明自己身份的商品,家长没有资格把孩子当作向人炫耀的物品。 4.爱孩子不只是为他提出怎样的目标与要求,更不是用未来竞争的残酷使他感受恐惧和焦虑。 5.爱

  1.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养育了孩子就有资格主宰孩子的未来。

  2.孩子不是家长的私有产品,家长没有权力对孩子进行违背规律的改造。

  3.孩子不是家长证明自己身份的商品,家长没有资格把孩子当作向人炫耀的物品。

  4.爱孩子不只是为他提出怎样的目标与要求,更不是用未来竞争的残酷使他感受恐惧和焦虑。

  5.爱孩子就不要拿他和别的孩子去比较。别的孩子之所以好,是因为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父母。

  6.在指责孩子的时候,先问自己:我做了什么?

  7.既然爱孩子,为什么不给他最大的自由发展空间,让他选择自己的生活?

  8.不要因自己的心情好坏而影响对孩子的态度。

  9.不要总以自己的思维方式判断现在的世界,要知道世界在变,孩子才是引领未来的主。

  今天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希望大家喜欢!好的家庭教育影响孩子的一生,我是世界记忆大师——汤世声,如果您在孩子的教育或学习上存在疑问,请加我微信:jiyifa53,我将和大家一起交流探讨,给孩子美好的未来!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