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家庭教育 > 父母学堂

父母学堂

危险!这5种孩子的照片千万不要晒在朋友圈里

2016-09-26 12:02:03父母学堂
3558怎样才能每天都收到这样的文章呢?只需点标题下“今日教育传媒”关注即可!朋友圈晒娃!很多奶爸奶妈都喜欢在朋友圈刷屏晒娃照,一张张可爱的照片换来大家的好评,留下美好

  怎样才能每天都收到这样的文章呢?

  只需点标题下“今日教育传媒 ”关注即可!

  朋友圈晒娃!

  很多奶爸奶妈都喜欢在朋友圈刷屏晒娃照,一张张可爱的照片换来大家的好评,留下美好的回忆。但是互联网有时候是很可怕的,你永远不知道照片泄露给你的孩子带来的危险……

提醒您,下面这5种照片

千万不要晒在朋友圈!

  1.其他孩子的照片

  

  在晒自己孩子照片里,也许会包括其他一起玩耍的小朋友们。如果你要晒这样的照片,请得到其他孩子家长的允许,尊重别人的隐私。

  2. 孩子学校的名字

  

  学校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你并不知道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如果你要晒照片,也尽量避免在照片中出现学校的名字。

  3. 孩子裸体照

  

  尽管在浴盆里洗澡的照片特别可爱,请不要晒裸体照片。互联网的照片传递速度不可忽视,特别是如果传到一些不法分子手中,篡改照片或做些不光彩的事情,后悔都来不及。

  4. 孩子的真实全名

  

  在孩子的玩具、书包和衣服上绣上孩子名字变得越来越流行。但是请注意保护孩子的隐私。不要让孩子的全名出现在照片中,特别是晒在朋友圈的照片中。

  5. 孩子自己不想被看到的照片

  

  孩子虽然小,但也有自己的想法,发照片之前可以问问孩子,愿意不愿意把这张照片发给大家看,如果孩子拒绝,那就不要晒这张照片了,别觉得自己是家长,什么都可以为孩子做主,想想你在别人的朋友圈中看到自己不想被公开照片的心情吧,孩子也是一样的。

  各位妈妈,你们在朋友圈晒过这几种不能晒的照片吗?下次在朋友圈晒娃照片请警惕!

  免责声明

  转自贝贝网。本文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观点,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更正或删除相关内容。本公众号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热门阅读

  1.致教师们终将逝去的暑假

  2.孩子放学回家,父母第一句话请一定说这句

  3.1-6年级各科目学习方法和重点全览(资深教师整理,务必替孩子收好)

  今日教育

  135

  做最好用的编辑器

  教育

  主流教育媒体 深度影响教育生活

  商务合作tel:023-89316886QQ:893883115

  觉得文章不错点下方广告以资鼓励,不花钱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右上方分享到朋友圈

  长按二维码后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

或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关注”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