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 国外大学

国外大学

移民故事:我在匈牙利的那些日子,改变了我一生!

2015-08-26 11:52:40国外大学
以前,对于匈牙利,小编只是知道有这么个国家而已。位置不清楚,特色不知道,甚至不知道他属于欧盟国家。 直到接触这个项目部后,我才慢慢了解并爱上这个国家。你是不是也不清楚呀? 那么跟着客户的分享来进一步了解他眼里的布达佩斯吧! (以下为登陆客户的真实分享!) 去过很多欧洲国家

  以前,对于匈牙利,小编只是知道有这么个国家而已。位置不清楚,特色不知道,甚至不知道他属于欧盟国家。 直到接触这个项目部后,我才慢慢了解并爱上这个国家。你是不是也不清楚呀?

  那么跟着客户的分享来进一步了解他眼里的布达佩斯吧!

  (以下为登陆客户的真实分享!)

  去过很多欧洲国家,觉得应该都是大同小异,对于晴朗的天空,新鲜的空气,幽静的街道已经习以为常。原以为到了匈牙利,并不会有什么区别,可是当我真真切切的看到布达佩斯,我被其惊艳了,我想了好久要怎么形容这座城市,最后我终于找到了那个词:低调。他不是不美,是美的很低调!

  

  

  在匈牙利的街道上,找不到高楼大厦,有的只是沉淀了几百年历史的古建筑,却没有任何萧条,破旧的感觉,时刻散发着的是一股时间的沧桑感,磅礴大气。也许老房子的墙壁早已斑驳,却因为承载着匈牙利人一代又一代的回忆而让人无法去抛弃,他们就像把你带大的爷爷奶奶,有的只是一种幸福,一种安定。外表看起来气势恢弘的一个欧式建筑,走进去却仿佛回到了六七十年代的中国:清一色的筒子楼,家家户户一圈圈的围着中央的天井,并不清楚这个国家和中国的渊源,但是看见这样的建筑,莫名的有一种亲切感。

  

  再热的天气,一走进楼道里微风吹来,暑气尽数散去。平时在家门口种点儿花,邻居闲来无事串个门,聊聊天,喝喝茶,那是一种怎样的悠闲。身在大都市的我们,可能也只能想象了。

  

  走在布达佩斯的街道上,那是一种不曾有过的享受。任何不经意的一瞥都能看见一幢令人激动的建筑,也许是教堂,也许是学校,也许只是一栋民房;也许转个街角,也许穿个天桥,映入眼帘的永远有惊喜,有的宏伟大气,有的精致小巧,无法不去感叹古代匈牙利人在建筑上的巧夺天工,也无法不去佩服现代匈牙利人对文化的保护和重视。

  

  另外匈牙利菜量给的足,跟法国那一口一盘的比起来实在是业界良心,点赞!最重要的是,味道好。大猪排外焦里嫩,一刀切下嘎嘣脆!传说中的公牛血红酒味道也是很香醇的,跟法国的葡萄酒比起来容易入口多了!

  

  匈牙利是一个奇怪的地方,英文也许没有其他欧洲国家普及,但是中文普及率在欧洲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当我第一次去买车票的时候,被感动到不行!虽然现在中文普及率越来越高,但是真没想到在这么一个低调的国家,居然也能将中文运用到公共设施中。

  

  布达佩斯的公共设施非常完善,地铁,公交,有轨电车,或者,船(多瑙河昂首飘过),在购票机上购买的票都可以在这些交通工具上使用。我买的月票9500福林(200多人民币)。搭乘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没有人查票,但是千万不要因为没人查而逃票哦!被随机抽查的人抽到罚款事小,信用受损问题可就大了。

  

  国家歌剧院里的装饰仅仅用豪华是表达不了的,走进表演厅,看着那一个个vip小包厢,脑子里瞬间就能想象到当时人们看show的情景,恨不得自己坐在包厢里看着底下舞台学着欧洲淑女那样拢拢头发,扇扇扇子,搔首弄姿~

  

  多瑙河畔的摩天轮本身并没有太多的特别,可以俯瞰布达佩斯的全景!

  

  

  英雄广场上的雕塑,每一个看一个小时都不够,形态各异巧夺天工。匈牙利古时候有好多带翅膀的神真是让我爱不释手,一直觉得任何人给他加上个巨大的翅膀,就算是头猪,也能变得神圣起来,自带光环。

  

  

  

  曾经坐在塞纳河畔喝着啤酒看着河对岸的巴黎圣母院,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几年过去了脑海里已经没有什么印象,所以对于夜景,特别是河岸的夜景一直都不以为然。那天天黑我走到了国会大厦,看见那幢在黑夜中也能金碧辉煌的建筑,我只想冲过去磕一个!说不出哪里好看,就是那个气势,那个感觉让你停不下手中的相机,再稍稍一转头看见多瑙河的对岸,美得泪流满面。

  

  布达佩斯就是低调,这样的布达佩斯你喜欢吗?匈牙利国债移民从2013年正式推出,凭借“投资少、审批快、无风险”的独特优势,成为申请人快速获得全家绿卡的捷径!

文章评论